A+广告

木智工坊

 

 

木智工坊

MZGF木智工坊由设计师赵雷创办于2010年。品牌致力于探索不同材料的创新工法、追求极致和细节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以及富有表现力的形式。在此基础上研发出的一系列新品,使其具备更加卓越的独特性及融合性。我们将追求高端品质生活的愿景融入每一件产品中,在传统与现代,时尚和舒适中,寻找完美平衡。


M46 无边斗柜

向工匠精神致敬之作,金属/石材/木头,都是能够经受住时间考验的材料,通过合理设计和巧妙搭配,它们的魅力得以发挥至极致。无边系列家具带给人的感受是宁静的,平和的,坚定的,如同匠人的内心。

 


M1 小蛮腰衣架

木智工坊极简主义时期的代表作,它的美感来自精心设计的旋转结构。为了实现类似“小蛮腰”的优雅比例,设计师运用参数化软件模拟了不同旋转角度的效果,经过多重比较后才得以定案。它的形式极具艺术感,又足够精炼,可以超越时代和潮流,成为经典。

 

 

M45 无际沙发

这是木智工坊2016年推出的现代主义沙发作品,标志着一个全新领域的开启。这款沙发追求轻盈的外观形式,舒适的座感体验和考究的工艺细节,彰显一种无拘束的自在生活态度,方寸之间亦显天地之宽,由此得名“无际”。

 

 
M39 砚台书桌

我们延续并发展了线盒书桌(2014年作品,编号M23)的设计理念,在功能与美学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它的桌面三面围合,给人以专属领域感,用于存放电源插座的线盒位于桌面后部,设计巧妙,使用方便。整体形态如明式家具注重线条的表现力,直中有曲,寓刚于柔。

 


M44 砚台长凳/方凳

现代木作从来不曾脱离明式家具的影响,因为明式的本质是一种艺术概念,它所追求的简洁、明快、质朴、典雅与现代艺术的宗旨完全吻合。砚台系列是木智工坊将明式家具现代化、年轻化的探索作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