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自然家设计工作室-天然素材与传统手工艺

 

       【自然家设计工作室】

       成立于2006年9月,由设计师易春友(BBKen)和谭雪娇(Corri)创办,主要从事以天然素材为主的产品设计和室内软装工作。致力于发掘环保的天然素材与传统手工艺,以新的思考和设计表现,创作出适合现代生活的自然家品。让自然环保的材料和传统手工艺融入现代生活方式,一直是其工作重点。其产品得到大自然启发并手工制作,充满人性温暖,同时通过设计品生产和设计创新寻求传统手工艺可持续发展的可能性。


       竹节杯

       将竹丝扣瓷这种珍贵的非物质遗产手工艺用于日常,自然家从一只水杯开始设计,将喝好一杯水的概念融入生活。

 


       常规款-盖碗

       当下是什么,即传统赋予了新的外衣,而且一如往常地使用,当下呈现了新的日常。

 


       美人茶叶罐

       古典的比例已经趋于完美,那再帮她穿上一层细腻精美的外衣吧,这个行为也让我们重新思考设计与工艺的关系。

 

 

       常在公道杯

       常见所以常在,公道常在,经久才显真。

 


       月圆杯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圆满是人类的追求,是心灵深处闪烁的灯塔。器物见惯我们内心的写照,造物与感受的统一。

 

 

       梅花瓶

       古时之经典,当器型缩小再缩小,却覆盖以更细微之肌理,观察的经验发生了变化,于是,惊艳产生了。

 

 

       UFO吊灯

       也许大家都和我们一样,相信某种外在力量的存在,当UFO灯亮起时,折射出的光和温度是否就是那类似的力量。具有现代建筑感的UFO突破传统,让竹丝工艺在立体空间里搭建出全新的结构。

 

 

       涟吊灯

       竹丝层层,透过竹丝之间的穿织,泛起圈圈涟漪,柔和的光线在空间里投射静谧之影。层次丰富的淡淡光影也让空间更具趣味,天然的竹子材质亲切,全手工制作独具灵气。

 

 

       天使台灯

       设计师画草图的时候,发现剖面结构上很像天使,当立体化的时候,形象和细节都已经很丰满,真的是天使,她穿着美丽的裙,长着美丽的大翅膀,在黑暗的空间里,天使发出金色的光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