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自然家-无忧家具

 

      无忧沙发 
      宽敞的用料,造就了安心舒适的无忧沙发系列。扶手有18厘米,杯子或书籍可以随手一放,置物无忧。奢华的白蜡椅背,只为了冬近麻棉夏倚木。圆滑的线条设计,手感流畅,特别为居家安全考虑。考究的木作结构,耐用一生。
分为单人,双人,三人沙发供选。

 

 

      采蘑菇.换鞋凳  
      这是一张换鞋凳,轻巧灵活的双面板母子造型直接明了,小面板可沿木轴360度旋转至合适的位置,可收纳而不占空间,凳子展开时,脚踏在亲切的木板上换鞋或系鞋带,免去弯腰之不适和尴尬。体贴之余,生活多了情趣和温度。

 


      茶几
      无忧茶几双层结构更实用,收纳无忧。圆滑线条设计避免家居生活中的磕碰,充分考虑了安全需要。

 


      玲珑,组合方柜
      无忧系列家具,有圆亦有方。
      从储物角度,方形更实用,而且直线看起来笔挺而精神。方柜细节设计45°拼接的收口,而且边线还有内收的细节,单体看起来比较有立体感。以此造型为基础进而延伸到更好玩的组合上来。有三种单体搭配出多可能的组合,并有深浅两色来丰富组合,好玩有趣。马上让家的气氛活泼年轻起来。

 

 

      后仰270°.双层衣架
      设计师从家的实用出发,设计了这款简洁优雅的衣架,功能上多了一层挂衣功能,而且突出的木作结构,能悬挂不同的衣物饰品,下面的全实木托盘设计可以更好稳固衣架的重心,兼有收纳功能。
       这是一款全新的具有全面收纳功能的衣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