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农业农村部举行农业外派干部新春团拜会


        农业农村部以视频方式举行农业外派干部新春团拜会,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马有祥出席并讲话。 


马有祥表示,过去的一年,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围绕“国之大者”谋篇布局,务实推进农业国际合作工作,取得欣喜进步。农业外派干部和专家倾力奉献,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国际市场波动等挑战,认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马有祥要求,新的一年,农业外派干部和专家要继续围绕部党组决策部署抓好落实,不断加强政治学习,站稳政治立场,严守纪律,遵守规矩,扎实开展调研,为促进农业国际交流合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外干部和专家表示,感谢部党组关怀,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积极的作为,不辱使命,勤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国家首席兽医师(官)李金祥主持团拜会。我常驻联合国粮农机构代表处、驻欧盟使团、驻美国大使馆等30个馆(团、处)农业官员和援外专家,农业农村部相关司局单位负责人参加团拜会。 




(农业农村部网站 冯嘉宇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