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发掘新锐年轻力量,行业首个绿色健康室内设计大赛落幕


去年,“碳达峰、碳中和”被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积极推进碳减排,践行可持续设计已经成为全社会的共识。



 


中国室内设计行业

首个绿色健康设计大赛

 

“杰恩杯国际绿色健康室内设计大赛”作为中国室内设计行业首个绿色健康设计大赛,由J&A杰恩设计发起,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指导,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主办,并获得了行业内外多位专家学者及高校、媒体、协会平台的关注与支持。


J&A杰恩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姜峰先生表示,“J&A以实际行动将绿色低碳理念融入项目及日常运营中,并希望推动整个设计行业共同践行可持续设计的发展道路,这正是杰恩杯国际绿色健康室内设计大赛的举办初衷。”



J&A杰恩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姜峰先生

 

 

重磅评委阵容

扶持绿色设计年轻力量

 

“杰恩杯国际绿色健康室内设计大赛”专注于国内外室内设计行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方向的教育、研究与建设等工作,践行“发展绿色健康设计,创造美好城市空间”的理念,旨在表彰国内外对绿色健康设计有所贡献的个人与团体,大力推进国内外行业绿色健康设计发展的年轻力量。

 

大赛特别邀请众多学术界、建筑界和室内设计领域的顶级大咖担任评委。



 

  

颁奖现场

新星脱颖而出

 

历时一年多筹备,7月25日上午,“杰恩杯国际绿色健康室内设计大赛颁奖礼”在2022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开幕式上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

 

自大赛2021年7月1日启动以来,社会各界踊跃投稿,截至2021年9月30日,共收到数百个作品,经初审、专家评审、网络评审等环节,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及网络人气奖共20名。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SIID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于强,J&A杰恩设计联合创始人/董事冉晓凤上台为一、二、三等奖获奖设计师颁发证书、奖杯以及奖金支票。

 

△J&A杰恩设计联合创始人/董事冉晓凤为活动致辞

 

 △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席侯克鹏(左)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SIID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会长于强(右一)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J&A杰恩设计联合创始人/董事冉晓凤(左一)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获奖者感言

“积极践行可持续理念”

 

获奖选手们表示,很荣幸能参与大赛,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设计师们交流探讨。作为设计师,通过这次大赛,对可持续设计理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未来的项目实践中,也将在空间设计、材料运用等方面更加有意识地融入绿色健康理念,打造更低碳环保的空间环境。



△获奖选手接受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记者采访

 

 

J&A杰恩设计

用设计让城市逐绿生长

 

J&A杰恩设计作为本次赛事的发起方,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可持续设计理念的践行,不断探索和尝试,将碳中和目标下的可持续设计全面融入企业战略和核心业务。





通过建立SID可持续创新实验室,与高校进行联合研究,参与行业相关标准编制,在企业内部开展专项培训等工作,将可持续设计理念融入项目实践和企业日常运营中,以实际行动助力碳中和目标的实现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