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沃威星壁纸

 

       Jaime Hayon亚米•海因
       Jaime Hayon这个版本是一本独特的墙纸系列,通过它,你可以参与花型的创作。

 


       Front 前沿

       九款墙纸,素描式勾勒出花型和光影,相对于白色的表面,创造出立体的效果和结构。这个版本是Eco墙纸和瑞典最好最著名的设计团队—Front联合创作推出。

 

 

       Simplicity 如简

       这个版本精致细腻,能很自如的创造出室内轻松的氛围,反射出一种更有意义的生活。Simplicity唤起自然的温暖和活力。它的色彩丰富而质朴,它的十个花型完全契合现代生活优雅的人生观,我们敢说,更简单,更永恒。

 

 

       Crayon 粉彩

       ECO Crayon 初看之下似乎并无深意。远望时满目纯粹、温暖而自然,确系单色;细看方可剖玄析微,惊觉其中蕴藏的妙趣。

 


       Wonderland 乐园

       这个版本中的墙纸充满了典型的Hanna Werning的童话般的个人体验,所有的动物和植物都可以自由的在崭新的环境中漫步。这里,你会发现鹿在珊瑚中放牧,白桦树长在棕榈树的树荫下,这是我们全新的融合多种文化的社会的微妙反射。

 


       scandinavia designerⅡ北欧风情Ⅱ

       北欧风情II中的图案都是永恒而经典的,有些甚至创作于20世纪40年代,是对我们极简抽象艺术及简朴的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家具的完美补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