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Potocco 鸟巢, 情绪爆发的调色板

 

 

       

       Nest鸟巢灯系列包括台灯、落地灯、吊灯等多组产品线适应室内外的各种空间。每一个鸟巢灯均由学院的艺术家们手工编制而成,其独一无的色彩如同一只只个性迥异的小鸟的杰作,点缀着人们钢筋水泥的森林。

       Nest 鸟巢 设计师Davide Gallo
       Gallo’s Ouch! Studio 创始人Davide Gallo
       国际范的Gallo’s Ouch! Studio是年轻和创新作品的代表。
       受北欧设计魅力的启发和指引,又要补充手工制作的独特和精细。Gallo’s Ouch! Studio将产品的功能性和设计师最初的创意,通过意大利传统工坊和工匠技艺精准得表现出来。从这些作品中可以看到源自北欧设计的迷人魅力,以及手作才能呈现的独一无二的精致。
       成立于2010年,Ouch! Studio已经与时尚、设计领域的诸多国际品牌进行合作,并创造了批堪称艺术的独特作品。
       基于不断的开发研究,Ouch! Studio已经成为航海家居设计制作领域的佼佼者。无论是材质面料,现有或尚未发售的新品,Ouch! Studio在航海行业都有非常丰富的产品线。
       Ouch! Studio为Potocco带来的鸟巢系列由意大利当地技艺娴熟的编织艺术家制作,他们使用全新的材料来重新诠释古老的编织艺术。繁复的设计更让人领略到文明古国精湛手工和精妙计算的完美结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