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 Design | 榆木情怀 道和设计打造南昌古盱府餐厅

道和设计机构

        道和设计机构于2010年在福建福州正式成立,是一个成长型、思考型的设计公司。公司有很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很好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意识,能够纵览全局。从创新的角度分析和思考问题,准确的把握市场定位用商业意识来引导设计,做到“入乎其内,超乎其上”实现商业理念与设计构思的最佳结合。
   
        公司成立至今从单一的室内空间设计公司。已经拓展成为一家以原创设计为核心,涵盖建筑规划、园林景观、视觉VI、品牌策划、餐饮管理的多领域综合型的设计机构。目前在全国拥有福州、厦门、南昌、成都、等11家的分公司和驻地办事处。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王爽   设计:道和设计

        设计师将返璞归真的内涵与古盱府品牌理念融会贯通,并通过具体的平面分布、动线安排及配饰细节呈现自然而然的空间,力保用餐氛围的纯粹与真实。

 

 


        设计师采用了大量的老榆木来做为整个餐厅的主要材质,通过半开放式的线条隔断来区分每一个小空间,让每位客户在用餐时空间相对私密但又不闭塞。

 

 


        老榆木隔断设计营造出一个能带给食客稳重、质朴空间氛围的工业风餐厅。南丰的泥炉和傩文化是国家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作为了空间陈设里的主要组成部分,给用餐客户带视觉美感的同时,也弘扬了当地的民俗文化。

 


        流水石墙面和绿植墙面两个材质的碰撞给空间带来更多的遐想,在灯光的做用下更是显的独具魅力。大量钢板管材与榆木的混合使用也是整理个空间里特别的处理方式,斜屋顶在灯光的簇拥下,让人回想起儿时在屋檐下吃清汤(混沌,南丰人叫清汤)的怀旧情景。

 

 

 

平面图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古盱府餐厅
项目地址:江西南昌市青山湖区京东元路新吾悦广场3楼
设计公司:江西道和室内设计机构
主创设计:刘坤、高雄、王景前
设计时间:2016年7月
完工时间:2016年11月
建筑面积:207m²
主要材料:老榆木刷木蜡油、铁管刷氟碳漆、蒙古黑火烧板大理石、8厘热度铁板刷透明氟碳漆、旧木板、流水石、青砖条、高仿真绿植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