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Bang & Olufsen为BeoLink SmartHome家庭一体化系统推出全新整合方案

 

       “自80年代开始,我们就专注于实现所有B&O产品互联的战略研究,以期让客户受益于一个系统,而不只是一系列单个单元。这种互联技术已经过多个阶段的研发,我们的BeoLink SmartHome系统可以实现使所有B&O产品能互相协作,并能与其他系统交互,同时还能方便地控制家中现有智能解决方案。我们不但专注于让无助的生活更简单,而且还注重让安装人员更轻松的配置系统。”Bang & Olufsen首席运营官Stefan K. Persson表示。

       B&O为解决家居一体化推出的BeoLink SmartHome系统可以将家中的B&O产品与其他科技产品连接,并针对所有当前智能家居系统集成商提供完整、直接的IP控制,比如Crestron、Control4、Savant还有Danfoss Link、DoorBird、Ecobee、OpenWeather等智能家居集成系统方面的新星。

       设想这样一个家,您在踏入家门的那一刻,就受到热情欢迎:灯光打开,窗帘拉起,您最喜欢的音乐悠悠地从客厅中BeoLab 90扬声器中流出,恒温器自动调节到令您舒适的温度。这就是BeoLink SmarHome的功能所在。只要轻触按钮,您几乎可以控制属于您的一切。

 

 

       作为B&O的标志性体验之一,用户可以通过一只外观漂亮、使用直观的BeoRemote One遥控器控制所有B&O 的TV与音响系统以及Apple TV、PlayStation等第三方产品,而且通过BeoLink SmartHome系统,这样的体验还会不断增加,BeoLink SmartHome可以通过基于云端的远程安全连接集成多种技术,以简单直观的方式控制上百个第三方设备及家居自动化系统。

       Bang & Olufsen家居整合资深总监Christoffer Østergaard Poulsen 解释道:“开放与灵活一直是贯穿BeoLink SmartHome系统发展历程的关键词。在创造优质、新颖、优美的音像体验方面,Bang & Olufsen是全球领导者。我们立志用基于云端的简易系统,将极佳的音像体验和其他的家居科技解决方案整合在一起——这就是BeoLink SmartHome系统正在实现的。”

 

 

       B&O智能家居系统背后的支持产品是BeoLink Gateway引擎,它是一种“隐蔽式盒子”,在安装中充当“主控大脑”,开启了一体化集成的大门。BeoLink Gateway在所有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都提供相同操作界面,并在B&O TV上提供整合的家庭控制菜单。您可以从合适的智能家居设备和系统中自由选择,便捷创建让生活更轻松的家居功能及特性,并控制整个家中——从照明、供暖、百叶窗、遮阳篷、窗帘、通风、大门、门口、门禁、闭路电视摄像头等您可以说出名字的所有设备。在这一强大技术支持的基础上,BeoLink SmarHome解决方案能够为你的日常生活增添前所未有的惊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