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达艺家私成

 

       Decca融合了家具制造者历史悠久的制作方法,并且每件家具都使用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材料,符合博物馆质量要求、手工打磨,体现每一个家具想表达的设计理念。
       贯通传统以及现代生活的启发,达艺家私屡获殊荣,并散布其全球陈列室: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曼谷、巴黎、伦敦、纽约、高点和芝加哥。
       这个系列包含了餐椅,茶几和沙发等家具,代表了Decca在产品造型上的原创性,并凸显了Decca一贯只选用高品质材质的优雅态度。此系列大量运用亮光不锈钢金属,高光油漆饰面,天然牛皮以及最优制的木材,如酸枝木和胡桃木树根。

       设计师对设计的多样化和细节的专注,体现现代科技与传统工艺的完美结合,确保了Decca品质的无与伦比。

 

 


       此系列体现了温馨,豪华的氛围,并展示出了Decca专业生产能力与Dakota Jackson的审美理想的完美结合,共同建立了高端住宅家具标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