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情怀的延续---IDEA BOX

 

 

 

       IDEA BOX的诞生,源于职业设计师工作台上的一片杂乱。职师跟匠人一样,都拥有自己专属的创作工具;一支笔、一把尺子、一块橡皮……拿上手里都会感受到那股属于自己的温度。我们生活中有自己的府邸,作为设计师,也应该为合作伙伴创作设计一个栖身之地---【IDEA BOX】。根据工具特性,建造出一个个专属、归整、灵动的盒子空间;经过工匠认真的手工制作,为突出木材的肌理层次感,寻找那份自然的可塑造的木头,让一个方盒子都呈现出无限的细节与观感,把“自然美学”带到创作人的工作台上,赏心悦目地让创作人每天拥有一份愉悦的心境…...

 

       IDEA BOX沿用传统榫卯结构:燕尾榫。在高度42毫米厚度6毫米上开出七个单面透燕尾榫,是目前机械设备无法达到的技术,全部手作达不到所需的密合度。为此我们在原有设备上进行研发改进,不断调整实验,在手作远远大于机械的基础上完成设计要求,制作出IDEA BOX。

 

 

       此次木質採用酸枝木
       酸枝木具有结构细密,手感平整润滑,光泽耐久并由淳厚含蓄之美。
       油漆采用传统生漆工艺。生漆可以保留木质天然木色与自然文理,是一种天然的制木技艺,相对来说也是一种比较耗时耗力的古老技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