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吴滨

世尊设计品牌创始人
无间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吴滨(Ben Wu),跨界设计师、艺术家。中国Art Deco风潮的引领者。幼随张大千关门弟子——伏文彦先生学习中国水墨画,有传统艺术的深厚功底,加上与生俱来的非凡创意天赋,形成自己独特的设计语言——摩登东方。吴滨用东方的气质美学营造有意境的空间,艺术地表达生活和细节。他的作品,不管是室内、软装还是产品,均成为一种时代风尚,并荣膺国内外多项设计大奖。

1993年开始从事室内设计,1998年创立“世尊家居”,开创了中国软装设计的先河。十余年间,吴滨带领的无间建筑设计屡创佳绩,成为知名地产商、酒店、会所最信赖的室内设计战略伙伴。同时,吴滨整合资源创立了软装行业品牌——世尊软装机构。

著名的作品,包括中粮瑞府、成都云湖、南京二十四方、宁波财富中心、皇都花园、江山99、华润新鸿基会所、波特曼建业里、波尔多红酒庄园等,从古典奢华,到现代前卫,从公共空间,到私密会所,从名人豪宅,到文物保护建筑,均有涉猎。

吴滨设计作品-一合相

       一合相源于佛语“若世界实有,则是一合相”,坐拥京城南苑阔远天地。 南海子——曾经的皇家苑囿,皇族、雅士曾往来于此。无间设计以时空为纽带,融入东方沉稳灵性,用时光的痕迹细腻刻画温润与澄静,运用摩登东方语言营造当代人文高致,探寻这片天地不可复制的人文意蕴。

       整体空间调性沉着,饰品表面肌理、哑光铁件质感、老物件带来的时光与宁静感,为空间注入厚重历史感,色彩运用低饱和度具分量感,暗沉低调中却又跳脱出透气精致与贵气细腻。

       进入空间,玄关手绘墙竹影斑驳,置身其中,“已觉庭宇内,梢梢有余清”,映现当代雅士的虚怀有节。

 

 

吴滨设计作品—W+S CAFé

       W+S CAFé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设计灵感,意在营造一个**,寻求城市中那一点浪漫。遴选最优质的食材,制作每一份触及味蕾的佳肴。店内的每一件家具和饰品,都来自世尊家居艺术廊,作为“生活方式”的延伸,将家居生活融入咖啡店,赋予一桌一椅独特的设计灵魂,宾客亦能在切身使用后体验设计带来的美好生活。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