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连志明

北京意地筑作室内建筑设计事务所及大然设计品牌创始人

连志明,北京意地筑作室内建筑设计事务所及大然设计品牌创始人,中央美院客座教授,清华美院艺术陈设设计研修班讲师。自1995年至今,连志明在室内建筑空间设计的领域里已经深耕20载,其设计作品曾荣获国内外多项大奖。作为一名设计师,他将自己对于空间的认识和理解倾注在室内环境中的空间形态、光影,以室内材料肌理的研究上。

由于早年在ESAG  Penninghen.法国巴黎高等室内建筑及广告设计艺术学院的教育经历,连志明对于法式生活方式的把握,以及空间之中精神层面的当代性认识,有着他独到之处。他善于在室内环境中营造出法式新古典主义的浪漫与奢华风情,亦能够以全新视角演绎传统文化在设计领域的当代表达,并兼具软装设计师的细腻与建筑师对于空间关系的理解。此外,出于对产品设计的热爱,连志明创建的大然设计家具产品品牌亦获得斐然成绩,其产品行销全球30个国家并饱受好评。

连志明设计作品--北京西山艺境13号楼联排样板间

作为北京城西一处面向海淀大学城和中关村高新人才的高档楼盘。我们将客户设定为有国际教育背景和有海外生活经验的客户群体。作为联排边户,此户型有一个优秀的特点,即三面采光,大花园具有略带时尚感的英伦风格,贴切地表达了此空间的属性。深色的木饰面样板与较为中性色彩的跳色,让此空间又不失价值感与文化感。

 

 

 

连志明设计作品--北京西山艺境180经济联排户型

       本案为法式巴黎风格,在法式特有的典雅融入宫廷的奢华感,从而迸发出另一种独特的浪漫风情。层层递进的色彩与造型,稳重而充满品味,灰绿色布艺的点缀,让环境无意间增添了更多的浪漫元素。而空间形制恪守古典风格的威仪,端庄对称的规律,与细节处采用轻盈优雅,绵绵不绝的卷曲,避免锐角的出现,刻画精美,呈现轻柔的涡卷形状。致力于营造一个尊贵、大气、充满浪漫而又具有轻松感的居家空间,在淡淡的玫瑰香气与素雅的装饰中,自有一种出众的尊贵法式气氛环绕于身。

 

连志明设计产品:葫芦吊灯

       无论是作为日用品;工艺品亦或是乐器;吉祥图案,葫芦这种植物在我们的生活中有着特别的亲和力.葫芦吊灯取葫芦的天然姿态;大小各异的葫芦灯头高低错落的垂挂着,将自由舒展的大自然气息带进了我们的生活.这是一个可延展的设计.你可以依空间的不同任意调节葫芦头的数量和位置,也可将固定件固定在墙壁使其变身为壁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