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田军

田军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北京瑞普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

当代艺术收藏家,北京瑞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从业二十年来为酒店,餐厅等多个行业提供多元化的室内设计服务。长期学习和实践如何把当代艺术和室内设计粘合在一起,消除边界,让现代人游离在二者的中间地带,搭建中国特有的现实生活与当代艺术之间的关系。

出版过《叁拾肆店》餐饮设计专辑,多次在中央电视台CCTV2经济频道交换空间及空间榜样栏目担任专家评委;
连续三年在台北幸福空间两岸四地设计交流大赏担任专家评委和主讲嘉宾;
作品多次荣获国内外专业奖项,包括:亚太室内设计大奖,德国红点奖,德国IF设计大奖。

     

田军设计作品--营地餐厅

       营地餐厅我们把它定义为东北大草原的风格,但是仅仅是东北大草原的风格我们觉得不够刺激!我们需要一个异域的空间跟它进行混搭。

 

 

田军设计作品--小珺柑串串香餐厅

       当人们对食物的需求不仅仅停留在对味觉上的满足时,艺术就自然而然的浮出了水面。在成都,串串香是街边大排档不可或缺的存在,而今, 当代艺术收藏家、知名设计师田军先生将这地道的巴蜀美食带进了京城,让其与艺术上演了一场甜蜜的邂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