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Nicolas Guarnotta

出生于法国,是法国纽格建筑设计事务所团队的创始人。起初以工业设计师的身份接受训练,之后在巴黎拉维莱特建筑学院深造,期间,其作品曾获得优秀奖。在求学期间及毕业之后,他曾师从于两位普利兹克建筑奖获得者——著名的建筑大师克里斯蒂安•德•波特赞姆巴克以及让•努维尔。

Nicolas的专业经验已广泛应用于法国和中国的多项建筑中,凭借领先的国际经验,他曾设计包括高层建筑、混用住宅区、综合写字楼、会展中心和酒店在内的、规模不一、形态各异的各类项目。
自2012以来,Nicolas一直在北方交通大学教学并演讲专题讲座。

Nicolas Guarnotta设计作品--青岛银都房地产

       公寓位于滨海长廊地带。这些5层主体建筑随海岸蜿蜒铺展,而顶端由别墅区组成,形成从街区到海洋的视觉长廊。
       环绕的服务核心是66所公寓,从200平米到1000平米不等,分成12种类别,包括单层公寓、两层公寓、单体阁楼、复式阁楼、三层或两层别墅等。

 

 


Nicolas Guarnotta设计作品--中国中铁置业集团

       项目包括商业区、酒店、酒店式公寓和办公楼。
       主办公楼位于主街一侧,拥有195米高的玻璃幕墙结构,和巨大的悬浮花园,是该区域的标志性建筑,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令人印象深刻。

 

 

Nicolas Guarnotta设计作品--华夏幸福基业

       这座线条柔和的建筑,外墙特点是由石材和玻璃构成的渐变线条。厚重的石质线条从一楼开始向上慢慢变细,直到顶层消失在天空中。背面建有一座长长的两层玻璃走廊,分布一些政府公共服务部门、食堂和艺术展览厅。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