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徐敏聪

澳大利亚HASSELL设计公司的股权董事,并于香港及中国拥有超过25年的室内设计工作经验。
徐先生曾参与过的項目众多,包括位于香港、英国、中国、印度尼西亚、仰光与韩国的酒店、商业及办公楼。徐先生曾获香港十大杰出设计师与中国十大酒店设计师的荣誉。他的设计贯彻了HASSELL的『协作』精神,能从多角度去审视和发挥项目的潜能,包括规划、建筑、景观与室内设计。他认为设计并不是视觉元素的大合拼,应以传递概念信息和回应市场与个人的心理诉求为依归,这也是他完成设计的学位课程以后继续深造心理学硕士的原因。他也是香港设计师协会的专业会员、国际生态环境设计联盟轮值会长及清华大学、香港大学(校外课程部)及同济大学/米兰理工大学等的客席讲师,极力推动设计教育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徐先生于业界获奖众多,包括澳大利亞设计师协会奖项、美国室内设计杂志酒店设计大奖、香港亚太设计师协会奖项、FX国际室内设计奖与中国的最成功设计奖等等。

       徐先生曾参与过多项工作包括室内设计、项目管理及市场推广项目,包括多个位于香港、中国、印度尼西亚与韩国的著名服务性、住宅、商业及高尔夫球所。

 

徐敏聪设设计作品——上海浦东丽笙酒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