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Humanscale

Diffrient Smart 座椅——智能支撑您的所有坐姿
 


     

 

       这张以独特线性设计为亮点的Diffrient Smart座椅,是任何优美环境的理想家具。Diffrient Smart座椅的智能三面靠背如同一件定制衬衫般提供卓越的腰部支持,这一创意来自于Humanscale革命性的特网技术。以及利用Humanscale的重量敏感系统打造的自锁倾斜机制,Diffrient Smart座椅可以自动因不同使用者而调整,无论何种姿势都可以提供完美支持。

Diffrient Smart座椅是工作站、会议室、接待区以及家庭办公室的理想配置。
       产品特征:
       独特线性设计可以融入任何环境。
       创新重量敏感系统打造的自锁倾斜机制,能够根据使用者的体重完美调节拉力和倾斜角度。
       自动旋转靠背任无论何种姿势都能给背部提供完美支撑。
       独一无二的扶手设计依附于背架从而在各种角度下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由特网技术发展出的三面靠背给各种姿势都提供了舒适的背部支撑。
       模块化的设计使这款产品易于维护,并允许用户随时间更新椅子的外观。
        坐垫的轮廓以身体形状为依据,流线型的边缘提供了长期的舒适使用感。这款坐垫还能有效减少压力点和提供合理的重量分布。

 

M/Connect:更强大、更高效、更舒适的双视频扩展坞

 


 
      

 

       Humanscale利用先进科技,将工作场所向更智能人性的方向发展。M/Connect USB3.0双视频扩展坞主要传递了这样一个设计概念:拉近办公空间的距离,构成一个健康、无障碍的新型办公空间。
 
       M/Connect USB 3.0扩展坞与Humanscale M8或M2型号显示器支架搭配天衣无缝,并首次将高速扩展坞与人工智能办公用具结合,形成工作区的强大连接枢纽,其中包括一个上行端口和六个高速USB端口,其中两个还具有超强充电能力。


       M/Connect提供了一种小型通用连接,给杂乱的办公桌面环境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它提供了易于使用的端口,并且以其独特的电缆管理系统隐藏了电线。相关的设备都在前部,包括 USB端口和音频端口,而背面的端口能够容纳多种连接,如以太网、HDMI和外部显示器。

端口之间的多功能性和互换性使M/Connect成为了办公桌整洁环境的理想解决方案。更值得一提的是M/Connect适应性,自带简易夹具,可轻松安置在任意需要的工作位置。

 

 

QuickStand Lite:坐/立两用工作站革新之作
 

 


       Humanscale是人体工学产品市场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致力于为办公人群提供更高效、更健康以及更智能的办公用具。近来更推出了革命性的产品——QuickStand Lite™坐/立两用工作站。它可以锁定在任何工作台上,能够立刻将一张静态、呆滞的办公桌变成一张智能办公桌。对于很多每天至少工作8小时的白领来说,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更能够刺激工作积极性、增加工作愉悦感。QuickStand Lite™坐/立两用工作站能够让用户轻松地在站姿和坐姿之间切换,使他们在一天之内的办公姿势更加均衡健康。更值得一提的是:QuickStand Lite™最近被宣布获得红点设计大奖中的最佳设计奖。在投入市场短短几个月时间就获得此殊荣,证明了可调节高度的工作站对行业新发展做出的非凡的设计成就。
 
       QuickStand Lite荣获2016荣获红点设计大奖

       配备有创新的桌面协调机制,轻松调节高低,优异的稳定性即使是在键盘操作过程中也易如反掌。使用者可在全天内更迅速的进入现有工作,创造了一个真正可活动的工作区。QuickStand Lite™坐/立两用工作站除设计上整体更轻便、更灵活之外,还提供了一个额外的可运动范围和一个小桌面,使它适合于公司以及家庭办公环境。在调节高度方面,使用者可以通过一个40度模拟人类关节的铰接臂进对高度进行调节。QuickStand Lite工作站不仅仅在空间性、操作性上独树一帜。外观上也传承了Humanscale审美上的极简主义,工作站的现代感更加强烈。为专业人士提供高强度、高稳定性的显示器支架。可配置重量达25磅的单个或双显示器,使用者可根据需求变化轻松增加或删除第二个显示器。自带的电缆管理系统能够让你轻松保持工作桌面整洁清爽,还有其合理的价格和广泛的实用范围使他成为一个绝对吸引人的产品。
 
       QuickStand Lite

       QuickStand Lite工作站的发布之时正有这样一个问题:久坐行为会引起肥胖、糖尿病以及心脏病等一系列的健康问题。在匹兹堡大学进行的一项于2016年发布的新研究表明,工作过程中坐着、站着,或其他姿势交替之间产生的能量消耗存在差异。首席研究员Bethany Barone Gibbs博士也评估了在整个60分钟的测试时间内,测试人员的心率,工作效率以及疲劳和疼痛感的差异。研究还表面随着时间的推移,经常使用可坐/站产品可以帮助个人控制体重,减少肥胖,糖尿病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Trea:多功能座椅的革新之作

 


 
       Trea座椅由Todd Bracher设计,是多功能座椅的革新代表。无论是餐厅、家庭办公或起居室,它都能适用。Trea座椅提供了多种基础样式选择以及装饰选择。这款产品在维持外部整体环境的统一美观性的同时也能保持自己的独特外观。它独到的雕刻设计和创新固态倾斜机制同时提供毋庸置疑的舒适感。新颖同时经典的美学设计能够符合当代甚至未来审美。
 
       产品特征:
       多功能性:适用于各种工作及家庭环境,如会议室或餐厅,可作为办公室的休闲椅,也可作为家用办公椅。

       多种选择:提供各种基本样式选择(弓形脚, 活动四星和固定四脚)以及装饰选择,这款产品在维持外部整体环境的统一美观性的同时也能保持自己的独特外观。

       固态倾斜机制:使用了独一无二的创新固态倾斜机制可让您保持健康的坐姿。Trea座椅遵循了人体自然移动规律,并减少了椎间盘压力,让用户再舒适使用的同时无需手动调节旋钮和杠杆。

       模制靠背轮廓:Trea的靠背符合人体自然曲线,并增加了对腰椎的支持。流线形的坐垫边缘设计减少了对膝盖后方的压力,提供了一个更舒适的坐感体验。

       摩登雕塑设计:创新的造型既新颖又不失经典,让这款产品可以融入当今及未来环境。

       耐用性:Trea倾斜机制的组件不会随时间推移而破损,确保了椅子更持久耐用。

       简洁性:就像Humanscale的所有产品,Trea的设计体现在它的极简化,功能直观,模块化的形式也便于升级。

       环保性:基于其坚固的构造,Trea座椅不需要经常频繁更换,这样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垃圾处理,同时也为客户提供了多年的舒适体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