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夏与秋的色彩奏鸣曲 9月10日 《交换空间·空间榜样》等你来

 

       秋天,踏着轻盈的步伐缓缓而来,用凉爽的风驱散了夏日里绵长的暑意,带来了一段让人贪恋的好时光。有人爱极了夏天,想极力抓住它的尾巴;有人则翘首企盼着秋日,渴望风朗气清、天高云淡。季节的更迭有着无法逆转的恒定,唯有期盼下一年。那么,不妨让设计师为你留住四季,将你的家打造成你最喜欢的时节。

 

       本期的三位设计师,对色彩和元素的运用都有自己独特的心得。熊川纬的《侘寂素然》,仿若初秋的肃潇情怀,可以寻得内心的一片安然。老朋友李文彬则带来了《马赛马拉古堡》,空间的主色彩仿若深秋,而明黄、深红让空间更加饱满,让人不由得想到了树梢的果实累累。而鲁小川的《夏天的柠檬》,则用温暖的柠檬黄,让时光停驻在盛夏。本周六《交换空间·空间榜样》,让设计师为你传授留住季节的秘法。


-榜一作品《侘寂素然》-

 

 


-榜二作品《马赛马拉古堡》-

 

 

-榜三作品《夏天的柠檬》-

 

 


-播出时间-
首播时间:每周六 18:50
CCTV-2《交换空间·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