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家装实力典范 把美好带进生活《空间榜样》3月11日 精彩放送


        买了新房子,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设计装修;老房子住久了,旧貌换新颜的唯一途径依旧是设计装修。所以,不论是改变空间的格局,还是梳理空间的功能性,我们的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把美好带进生活。其实,每一个空间都蕴藏了无限的可能性,等待着你去发现,去体验,去实现那些看似微小的梦想。每周六18:50,CCTV-2《空间榜样》,带给你最时尚的家居设计启迪。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关天颀

 

 

关天颀
空间进化(北京)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合伙人&设计总监
彩虹石(北京)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合伙人&艺术总监
上海胡润光谷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

 

        从事建筑,室内,陈设设计行业二十多年,同时,还在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担任课程导师。曾获得过2008年度中国十大商业空间设计师等荣誉;主笔的众多项目曾获得包括入选“英国安德马丁室内设计大奖”;中装协国际室内双年展金奖;“为中国而设计”评委会大奖;海峡两岸四地室内设计大赛银奖等诸多奖项…崇尚空间建构美学理念,倡导空间设计学科的“无边界”!

 

本期空间设计作品

 

榜一 《睦色》
        棉麻织物,总是给人以温馨的触感,每一次抚摸,都能带来质朴又踏实的感受。流畅的水晶吊灯,配合利落简洁的空间线条,雅致的氛围油然而生。如何让一个空间在简素中透露出低调的时尚气息,本周六,设计师江欣宜为你解答。

 

 

 

 

榜二 《上海味道》
        作品的设计定位更贴近现代都市格调,将摩登的城市精神贯穿其中。设计师Grace以沉静的灰调和宁馨的乳白,结合多元材质的细腻表现手法,深入探索当代精致的生活信念和丰富的内心世界,呈现出时髦却又不媚俗、不羁而又内敛的多层次的立体的个性空间。

 

 

 

榜三 《香草慕斯》
        作品是一个舒适兼具个性的混搭家居空间。因为业主对海洋有很深的情节,所以空间里使用了多种不同色度的蓝,成为整个空间的格调导向色。棉麻质感的配饰搭配金属光泽的灯具,鲜明的材质对比相互柔和,打造出一个温馨的家居环境。

 

 

 


        空间里的榜样,设计里的生活。每周六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
每周六 18:50
CCTV-2《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