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麦德斌

设计总监

创达维森设计机构

个人荣誉:高级室内建筑师
全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
中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
金羊奖——中国十大设计师
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
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新锐人物
中国室内设计二十年杰出设计师
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管理硕士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东莞专业委员会会长

麦德斌设计作品——艾奇诺橱柜展厅

 

       设计总是在追求着“情理之中,意料之外”,但绝对不是盲目的追逐和趋同;是对空间的功能梳理之后的感性演绎,用理念唤醒感官,在功能与美学中注入情感,置身其中能触摸你的想象。在这个展厅中,用灯光表现生活当中的情感模式,可以是高雅神秘;用不规则的造型展示生活方式,可以是浪漫不羁。设计就是这样虚幻而又实在,即使阴暗柔和,亦是来自于明亮而出其不意的设计念头。斑斓的光影充斥在空间中,那是影影绰绰,是缥缥缈缈。

 

 

麦德斌设计作品——创达维森设计机构

 

       本案致力打造一个现代、简洁、通透的个性化办公空间。


       办公室位于东莞市,占地800平方米。整个空间采用大色块的分割形式,地面均为素色的水泥,配合简单素雅的墙身,营造了简洁、通透、明朗的效果。


       进入办公室的第一个视点,即是公司的形象。镶嵌精致的不锈钢条的水泥地面,白色烤漆板分割的墙身,以红色烤漆板活跃了空间气氛,天花为整个PVC灯膜,令空间更加敞亮、大气。
 

 

 

麦德斌设计作品——“留白”家具展位

 

       绚丽的烟火,敌不过心中的留白。一个小空间中式家具展示厅,在有限空间里,用以少即多的设计手法,将需要展示的家具减到最少,让空间大面积留白,用中国传统水墨画的留白概念,突显展示重点,用光影唤醒视觉,以二维空间淡化三维空间,在具体和抽象中,产生意象,意从境生,境生像外。驻足于此的人,思绪是空旷的,却又十分接近人生的真味。几片孤光,映衬着清雅简淡的红木椅子,立于因陋而简的位置上,只是和谐流畅、规划统一,就能唤起着无数人最简单的、真实的对往事的回忆。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