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柴米油盐与诗和远方《空间榜样》3月18日 温暖你的心

 

        柴米油盐是生活最贴切的描述,字里行间都传递着朴实的温暖。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忽略“家”带来的幸福感,在平淡的日子里渴望着难以触及的远方,可是,当你真的追寻而去,却发现最难割舍的还是身后的这个小屋。其实,诗和远方与柴米油盐并不冲突,找对了设计师,在家就可以坐享世界。家,也可以是你的精神归属。本周六18:50,CCTV-2《空间榜样》,看设计师如何帮你拔掉平淡日子里的刺。

 

本期点评人——设计师 陈德坚

 


        陈德坚毕业于英国De Monfort University 的室内设计系,持有文学学士学位。在成立德坚设计之前,他曾在很多其他著名设计公司工作。 一直以来“创造力和原创性”是鞭策他不断锐意求新的动力来源。他的设计师团队都是勇于尝试和充满革新意念的,他们视室内设计为一种真正的艺术形式,而不仅仅是室内和室外的空间规划和物料的配搭。凭借这种精神,更是赢取了多个国际设计大奖。

本期空间设计作品

榜一 《柠檬派》
        设计师张力以时尚靓丽为设计主题,整个空间最为突出的就是色彩。绿色、黄色贯穿整个室内,充满活力,让气氛都变得跳跃起来,搭配深色家居,去掉了亮色带来的浮躁。室内采用了很多镶嵌式设计,在节约空间的同时不减舒适,恰到好处。

 

 


榜二 《风轻云淡》
        整个空间的设计基调,都源于一幅画作。从外在色彩到内在感触,都是为了表达东方“风轻云淡”的文化气韵。东方气质,并不是拘泥于某种单一的形式,而是可以融入多种风格。设计师黄吉认为,一个空间呈现出的气质和性格一定是主人生活节奏与方式的缩影。

 

 

 

 

 

榜三 《原木主张》
        原木是空间的主题,带来温馨与清爽的感受。整个空间的设计如行云流水一般,没有任何刻意的痕迹。生活也可以是一门艺术,用花香、茶香、墨香装点居室,用心总会有收获。设计师林倩用最质朴的元素,打造出一个最温馨的家。

 

 

 

 

         空间里的榜样,设计里的生活。每周六央视财经频道,好设计与您不见不散。

 

-播出时间-
每周六 18:50
CCTV-2《空间榜样》欢迎您收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