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让人神清气爽的纯白梦幻家

Yael Perry来自以色列特拉维斯,从她记事时起,就对空间设计特别的着迷。在从事了多年科技相关的工作之后,Yael Perry还是决定遵循内心深处的渴望,学习室内设计,并创办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2015年,Yael Perry收到了著名工业设计师Karim Rashid的邀请,并且到纽约的公司就职,在接触过非常多的大型设计项目,新型的技术材料之后,也形成了自己的独特设计风格。


Yael Perry的创作灵感,来自她生活中接触到的一切。有建筑、艺术、生活形态,也包含世界范围内的展览、书籍、讲座等等。她的设计风格更偏向于现代,擅长使用精准创意、几何美学,以及跳脱常规的思考,去完成另客户满意的专业作品。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文:Molghost

设计:Yael Perry    

摄影: Itay Benit


“这是一间只有42平方米的公寓,坐落在特拉维夫(以色列)的市中心,是业主一家为度假而置办的居所。设计师Yael Perry采用简洁的设计理念,将空间改造成了一个充满抽象艺术的纯白世界。”




改造前的公寓有诸多缺点,不仅面积有限,且整体狭长,公共区域的长度可达11米,而宽度却只有3.3米。空间内没有任何收纳,生活不便,卫生间也非常局促。然而这都难不倒设计师,Yael Perry充分利用空间,将之分为四个部分,明亮的客厅,温馨的卧室,还有非常宽敞的厨房和卫生间。




设计师希望用独特的美学触感去改造空间,营造一个宽敞明亮的居住环境,增进空间的交流,所以选用气质纯净的白色作为空间主题。 公寓墙面刷成纯白,地面铺置了具有抽象艺术特质的白色木地板,空间内的其他家具也都迎合主题,定制成白色。




厨房区域沿墙而建,呈狭长型,不仅满足了烹饪的需求,还具有强大的收纳功能。 设计师打造了一组简洁的白色柜子,将所有的集成电器都藏在了里面,把厨房空间尽可能浓缩到最小。



公寓的行走动线尽头是卧室,设计师用一组定制的多功能壁橱对空间进行了隔断。在起居室这一侧,壁橱呈平面展示,具备电视墙的功能;在卧室这一侧,壁橱的功能是立体储藏空间,变成了业主的衣柜。




改造前的浴室门正对房间入口,有碍观瞻,于是设计师砸掉了原始的内部墙面,创造了一个新的入口。抽象风格的白色壁橱是私人订制,在美观之余拥有强大的收纳功能。浴室依旧以白色为主,铺设了素净的Carrara瓷砖,搭配简约的镀铬水龙头,大方又具有美感。




项目名称:S|H Apartment

设计公司:YAEL PERRY设计工作室

项目设计:Yael Perry

设计周期:一个月

完成周期:两个半月

项目地址:以色列 特拉维夫

项目面积:42平方米

Yael Perry  创始人

YAEL PERRY设计工作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