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新时代态度下的美丽游乐园

自1997年成立至今,蔡明治设计有限公司 (ACD) 在蔡明治先生带领下成为亚洲区知名室内设计公司之一,致力于提供创新和全面的室内设计服务。ACD 在多个室内设计范畴都建立了一定的知名度, 包括零售、银行、影院、餐饮和会所都有代表作品。

ACD 在精细完美作品的同时能兼顾商业价值的考虑,取其平衡点,坚持作品能满足各方面的要求,追求设计理念和实用性的融合。这绝不是中庸,而是以人为本的设计智慧; 是ACD 的核心目标, 也是ACD的最大价值。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贾楠

撰写人:Vimy Chui

设计公司:ACD蔡明治设计

设计师:Alex Choi, Ian Leung, Kidd Lee, Ken Tse



位于时尚购物商场The ONE里的美丽游乐园是Healthology Bioscience Group 旗下三大医学美容品牌MediLASE,CLINICZ&CLINICX的全新旗舰店。高科技、高质量的服务,令顾客勇于追求最好的 (Dare for the Best)。“作出聪明的选择能带来最好的效果,令人自信、美丽及性感”这是品牌所倡导的一种生活态度。旗舰店的设计则以革新的形象表达出这样的新时代态度。

入口处波浪形柱身连成网状屏风,带出深刻的第一印象。曲线设计的接待区配合模仿水形态的接待枱,正式带顾客进入这个美丽游乐园。整个空间以纯白色为主色调,吊顶处的艺术装置仿如挂在天空中的片片云彩。注目的720 Scan Genius 皮肤纹理及轮廓分析系统,以简洁的流线形柱体设计,科技感十足。不规则加上有机形状的设计亦打破了一般咨询室和疗程室的形象;而疗程室内别致的梳妆盆能使顾客于疗程后舒缓心情。









半开放的化妆区减少了隔膜,使顾客自然地于空间内走动,就像于游乐园内一样。走廊一边使用玻璃墙身透进自然光和户外公园的景色,另一边则是圆弧和直线交替的设计带出视觉和触觉的对比。园内最后一站是令人放松的咖啡吧,设计师希望顾客在这里能够有最舒适最放松的体验。

这里没有过度繁杂的装饰,简单的曲线搭配上细节处的艺术气息,艺术和设计感充满着整个美丽游乐园。




项目名称:MediLASE, CLINICZ & CLINICX 旗舰店

项目地点:香港The ONE购物商场

设计时间:2016年4月

完工时间:2017年3月

项目面积:836 平方米

摄影师: Bobby Wu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