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横扫国际大奖的蒙太奇美学

台湾室内设计业首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最高奖项红点金奖(best of the best);台湾唯一连续7次入选为“英国,安德马丁室内设计年度大奖”华人50强、全球100大顶尖设计师。以深度提炼的设计思考,忠实反应空间与使用者的内涵,将人与空间的价值形于外,赋予不一样的体验与感动。

作为一个华人的设计工作者,深感东西方文化融合的重要,不遗余力的向世界讲述着东方的故事,并坚持将本土化特色融入设计中,实现古代智能现代化,西方设计中国化,中西合并国际化的目标,将西方丰富的建筑经验深厚的空间素养,与古典元素结合东方当代设计,开创了不一样的心奢华─Montage(蒙太奇)美学风格!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项目公司:天坊室内计划

设计师:张清平


张清平,天坊室内计划创始人、总设计师,擅长将东西方元素融合,开创了独具个人特色的Montage(蒙太奇)美学风格!在泉州宝珊花园别墅的设计中,张清平以现代工艺结合东方人文艺术,创造出无限延伸的心奢华空间,该作品更是获得2016年英国FX大奖、2016年英国LICC大奖,2016年英国SBID大奖,以及2017年德国iF设计大奖等,在国际上享有极高赞誉。


张清平将设计概念总结为:天圆地方中体西用,虚实交错明昶宽阔。


从比例、均衡、行气三大方向落实设计概念,自东方经典中提炼出意义性图腾元素。


解构风格本质,用实境与意境穿插,重新组构空间,渲染出空间的意义与特征。


表现空间天圆地方中体西用的强烈主观,将巨大的概括力和极度简洁融合,强化美感和思想产生强烈的感染力。


以现代工艺结合东方人文艺术为主轴,架构出整体画面的美感也产生电影情节般的空间张力。


将西方Lounge的低奢,剪接置入东方传统生活意境里,创造无限延伸的心奢华空间。






项目名称:泉州宝珊花园别墅凌峰苑  

项目地址:中国 泉州

主要材料:黑檀木、镀钛不锈钢、铁件、灰镜、大理石、劈石、订制灯具

面积:1487m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