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秘密大改造第三集 何武贤三度潸然泪下 被业主称为天方夜谭的好设计

坐标:上海

榜样人物:坚守岗位半个世纪的人民教师 吴永祥

改造面积:67平方米

施工周期:14天

设计师:何武贤

设计团队:吕嫦谋、刘玉萍


在爱空间《秘密大改造》第二集的节目中

57平方米的单元房越隔越大

变成七个空间 还有步入式衣帽间

简直就是神奇 还没有看过的小伙伴快→戳我看全集


距离上一期播出的时间已经过了5天

这等待播出的日子真的是度!日!如!年!

还好马上就能看到精彩的第三集

本周日 5月14日 

CCTV-2 黄金时段 19:30

让爱空间《秘密大改造》 为你刷新最暖心的惊喜


榜样人物 —— 吴永祥


1960年一个夏天的傍晚,刚从上海师范学院毕业的吴永祥,坐了几小时的汽车,又坐了5个小时的船,从上海市区辗转到了山阳镇,开始了他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教学生涯。吴老用音乐为学生们打开了另一个世界。他患有糖尿病30多年,却从没请过一天的假;他为农村娃圆音乐梦,坚守了半个世纪。


他带动了一个学校甚至是整个镇的文化艺术发展,2008年11月,山阳镇更被文化部命名为“中国民间(民乐)文化艺术之乡”。用金山区山阳中学校长蒋水清的话说,是“大吴”老师,把山阳从“婴儿”培育到了“成熟的青少年”,吴永祥是值得金山人永远敬佩的人!



吴永祥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了教育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要为这位人民好教师献礼

让忙碌了一辈子的吴老师 拥有舒适安逸的晚年生活



设计师 —— 何武贤




“生活禅空间美学”的开创者,现任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理事长,A+设计师联盟荣誉顾问,杭州量子大学IDS文创学院院长,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科技大学室内设计系讲师。自喻人生因偶然而后必然,偶然于探索禅学的真谛,必然于追寻灵性的自我。常见其作品中阐释出儒释道的精神,以哲学的观点探讨空间外的空间。在不同时期的中,以诗人的情怀、导演的观点及哲人的思维演绎出作品。



在吴永祥家的整个改造期间,设计师何武贤带领他的团队常驻施工现场,亲力亲为,保证一切顺利进行,尽善尽美



反复测量

反复推敲设计方案

指导施工


工地午餐 仓促而美味



改造前




5月14日 CCTV-2 19:30

棒棒的你

要来看棒棒的《秘密大改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