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秘密大改造》第六集 赖亚楠倾情改造异形空间 为警察世家营造惊喜

坐标:北京
榜样人物:沈琦
施工周期:14天
设计师:赖亚楠

设计团队:郭九玲、时亮


精彩预告片 先睹为快


在刚刚播出的第五集中
设计师徐敏聪以“拾趣”为改造主题
给三清博士的家带来了欢声笑语 
细致入微的关怀丝丝入扣 快→戳我看全集

翘首期盼中 节目的第六集即将与大家见面
设计师赖亚楠 vs 居民"亲闺女"  最美警花 沈琦
眼泪与欢笑 凝结成了满满的感动
本周日 6月4日 
CCTV-2 黄金时段 19:30
看爱空间《秘密大改造》 用设计致敬身边的好人


榜样人物 —— 沈琦


沈琦,是一名基层民警,工作十年间,她任劳任怨服务辖区居民,帮助解决麻烦事件一万余件,确保了社区的安全稳定!她上任第一天就解决了小区供暖难题;她照看孤寡老人,为居民查找失散多年的亲属,1年找回4个离家出走的孩子;她熟知小区每栋楼,走遍了管片的每户人家⋯⋯群众满意率100%,被居民称为“亲闺女”。



沈琦的日常工作 就是解决困难、传递温暖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也要把同样的温暖送给她
以匠心 暖人心


设计师 —— 赖亚楠


知性工作、感性生活的著名设计师,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原创家具设计品牌DOMO nature创始人。专业从事景观、建筑、室内及家具和陈设艺术品的设计。1998年率先在国内提出“一体化”设计的理念,并身体力行的在教学及实践项目和各类专业设计论坛中推广实施。是国内倡导并积极实践“一体化的系统整合性设计理念”的先行者,并于2004年在法国巴黎创立了原创设计品牌DOMO nature。

设计改变的不仅仅是家,更是生活。赖亚楠通过对沈琦家人的深入了解,得知沈琦的所有喜好与需求,在此之外,还为她准备了一份独一无二的惊喜,究竟是什么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制定设计方案

施工图的反复调整

商讨施工细节

施工现场指导

精心布置软装



改造前





6月4日 CCTV-2 19:30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

用设计 致敬身边的好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