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一个顺应科技时代的售楼处

陈暄,从事设计18年,十上建筑CEO,中央美术学院建筑系博士,主持过多个大型公共场馆建筑设计及家居设计,一直致力于探索空间的多种可能性。陈暄还组过乐队,做过服装和家具设计,是一位跨界艺术家。
案例展示案例详情

编辑:贾楠

设计公司:十上建筑

设计师:陈暄、张拓、高阳、李绯、林宇


该展厅的设计初衷是打破传统售楼处的销售模式,本着低碳、节能、环保的理念而进行设计,通过简约纯粹的造型、温馨环保的装饰材料以及高端智能的多媒体设备展示全新的售楼处销售模式。


也可以说这是鲁能集团形象的升级。一层展厅的地面材料大面积应用了蓝色的编制地毯,如此更契合科技展厅的氛围,墙面材料是橡木实木木皮的护墙板,橡木的质感使整个展厅更加温馨,使参观者更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一层钻石型全息投影的应用替代了传统的沙盘,展现效果更直观,震撼性更强,同时也更低碳环保,避免重复浪费资源。二层VR虚拟样板间,参观者可以通过佩戴VR头盔来参观预设的多种多样的样板间、配合声光电的结合应用,令参观者身临其境。


这个项目所做的并不是一个单纯的展厅,更像一个综合体。其中有咖啡,有华为的智能,有VR,有售楼等,其实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是在诠释企业的形象和生活方式。


项目名称:鲁能数字科技展厅

项目地点:北京

项目面积:2500平方米

摄影:安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