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曲美倡导“力所能及”的绿色生活方式


        乘坐绿色能源车出行、居住绿色节能房子、使用绿色可持续材料、吃有机绿色食物,绿色生活方式正在成为一场全民时尚潮流。 随着6月15日由曲美公益基金会发起,居然之家和曲美家居集团联合主办的 “绿时尚”绿色生活跨界论坛在北京首届国际家居展的召开,绿色正成为当季最夯的时尚流行色。



        过去,当人们谈论绿色环保时,说的都是那些听起来宏大又沉重的“社会责任”,而今天在绿色生活跨界论坛的现场,所有与会嘉宾谈论的都是人人“力所能及”的绿色生活方式。



        “绿色代表希望,人人参与才能赢得未来”, 生活方式研究者殷智贤说到,在当今世界,绿色低碳已不仅是潮流,并逐步成为大多数人的主流价值观,落实到日常生活中,将大化小、将小变为一种生活习惯,才能轻松拥有绿色时尚。



        著名设计师、本土创造合伙人周正,更为我们示范了如何将水泥、建筑废渣、秸秆、牛粪、塑料管道、废瓷边角料等“廉价”的废品变废为宝,这不仅是旧物改造,更进一步演进为废物改造,通过他们的观念、设计、商业服务这种不廉价的软件为产品附能、增值,实现绿色环保的目的,可谓一箭双雕。 



        当天论坛,知名主持人戴军以他的新身份天使投资人出现在会场,带来了他的投资项目“桌上农场”,顾名思义就是让每一个人可以在家中轻松种植蔬菜,不但能够吃的安全、吃的健康,还能享受自己动手的乐趣,做一个快乐的绿色农夫。



        事实上,只要用心发现,绿时尚遍及生活中衣食住行的每一处,活动当天活动主办方曲美家居、居然之家联手盈创回收,也发布了一个十分有意思的绿色倡议——“在展会期间,通过10台回收机,目标回收10000个空饮料瓶”,每一个消费者只要将用过的饮料瓶投入回收机,就可以去曲美展位换取一杯绿咖啡,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就是最时尚的绿色生活方式,而回收的瓶身,又会通过技术循环再生,通过这种方式,目前每年可回收4千多万个瓶身,间接减排二氧化碳3千多吨。



        今年是曲美“以旧换新”活动的第五年,并且承诺未来五年再次将活动由“换新”升级到“焕新”,并且融合了包括:古村保护焕新公益项目、大学生旧爱创客、绿时尚跨界论坛、绿色倡导和补贴用户等丰富的内容,同时邀请凤凰卫视主持人谢亚芳作为联合推广人,希望将绿色生活进行到底,赋予红色曲美崭新的绿色力量。


热点阅读:

梁景华缘起“圆”落为空间赋予生命

曲美家居与您相约北京国际家居展:绿色之约势不可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