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预告 | 《秘密大改造》第八集 好设计源自生活体验 谢天化身环卫工人 用爱温暖圆梦

坐标:南京

榜样人物:许艳

改造面积:70平方米

施工周期:14天

设计师:谢天

设计团队:李壬宇


精彩预告片 先睹为快




在上周播出的第七集中

设计师梁景华打造的新家细腻、温润 寓意圆满

并且首次将14天的改造周期缩短至13天

如果你不小心错过了节目 快→戳我观看全集


本周我们将迎来节目的第八集

榜样人物许艳一家六口 三世同堂

却为何家中空空荡荡 没有烟火气?

设计师谢天为何走上街头当起了环卫工人

又为这一家人带来怎样的惊喜?

本周日 6月18日 

CCTV-2 黄金时段 19:30

看爱空间《秘密大改造》 用爱意营造生活


榜样人物 —— 许艳



        在许艳22岁的时候,她做出了人生的职业选择,成为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并将这个选择默默坚持了二十多年。工作没有任何假期,常常从拂晓忙碌至夜深,每逢节假日更是要加班加点。家人近在咫尺却没有时间团聚,与她相伴的只有不停轮换着四季的街道。可是许艳从来都没有怨言,她说“创造干净的环境,是我们的责任。”她的这份辛勤劳动,也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先后被授予南京市劳模、江苏省劳模、优秀农民工、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面对这些来自社会的肯定,她说:“作为环卫工人,我很知足,能回报大家的也就是做好我的工作了。”




许艳一家人都奋斗在环卫第一线

繁忙的工作让他们无暇顾及自己的生活

房子年久失修、没有烟火气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帮助她达成多年的夙愿

让一家人能够坐在一起好好地吃顿饭


设计师 —— 谢天




       谢天,高级室内建筑师、高级工程师,浙江亚厦设计研究院院长,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艺术研究院院长;瑞士伯尔尼应用科学大学建筑可持续研究硕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A+设计师联盟荣誉顾问……设计作品包括五星级酒店、高级会所,住宅等等,擅长用现代手法表现传统文化,对民间艺术情有独钟,追求科学绿色的设计发展观。



        水管年久失修、电表煤气表外漏……一系列的安全隐患,导致明明在同一个屋檐下生活的六口人,却没有办法聚在一起简简单单地吃一顿团圆饭。设计师谢天要改变这个家“空荡荡”的属性,那么他究竟是怎么做的,本周日爱空间《秘密大改造》准时揭秘。




争分夺秒



现场复尺



检查施工



指导家具摆场



软装挑选



灯具挑选



彩蛋礼物



改造前






6月18日 CCTV-2 19:30

爱空间《秘密大改造》

用爱意营造生活


        热点阅读:

        14天极限改造首次提前完工 梁景华缘起“圆”落为空间赋予生命

        王铁的极限挑战:14天施工期三次停工两次调整方案 完美打造7平米婚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