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央视财经频道《秘密大改造》栏目开机

        2016年9月28日,央视财经频道重点创新栏目《秘密大改造》开机仪式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玛雅岛举行。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赵赫、央视广告经营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荣勇、参加节目的顶级设计大咖、北京地区优秀设计师以及30余家专业类新闻媒体,近100人参与了此次开机盛典。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副总监赵赫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荣勇

爱空间联合创始人辛益华

准点沸腾国际广告、准点沸腾国际传媒董事长刘志

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高博

       《秘密大改造》将采用全新的原创节目模式,每期节目会有1名顶级华人设计师,免费为一名平民英雄老旧的居室进行全屋改造! 

《秘密大改造》开机仪式

       这次参与节目录制并到场祝贺开机仪式的顶级设计师嘉宾分别是:上海微建建筑空间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CIID副理事长宋微建;澳大利亚HASSELL公司董事徐敏聪;山隐建筑室内装修设计有限公司、台湾室内设计专技协会理事长何武贤;德坚设计创办人陈德坚;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著名家具设计品牌DOMO nature创始人赖亚楠;刘刘兄弟国际家居设计(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设计师刘利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副教授石振宇。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到场的顶级设计师PAL 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铁和J&A杰恩设计董事长、总设计师姜峰等通过视频向《秘密大改造》开机仪式表示了祝贺。

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生活中的设计哲学”主题论坛

       在《秘密大改造》开机仪式上还同期举办了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生活中的设计哲学”主题论坛,各位嘉宾共同探讨他们对于设计哲学的不同理解与诠释。嘉宾们的对话富有见地、妙语连珠,现场听众意犹未尽,纷纷举手提问,气氛异常热烈,将活动一度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论坛过程中,本次《秘密大改造》的战略合作伙伴,爱空间联合创始人辛益华先生表示,作为互联网家装的开创者,爱空间始终坚持让家的美好简单实现的宗旨。此次将全程参与《秘密大改造》节目,爱空间将在节目中采用大量的新技术、新工艺,为节目极具挑战的极限改造提供科学高效的施工支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