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帝家丽推出Deco Panes手绘壁纸

        英国最受欢迎的两家传统品牌间这种具有创造性的合作带来了一款全新的,令人激动的现代设计图案——与帝家丽所一贯推崇的传统中式设计风格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与对比。壁纸图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Harrods百货那栋可追溯到19世纪的标志性建筑,扇贝形状的装饰性图案以单独的形式错综复杂的组合在一起呈现出了极具装饰性的效果,‘art deco’风格的设计细节在壁纸上漫舞,给我们创造出了一幅不重复的且看似抽象的壁画却又在近距离观察时展现出异常华丽的图案效果。



       现在这款新设计以被纳入帝家丽标准设计系列中,并推出了几种不同的画面色彩供客户选择。这款设计图案运用了一些帝家丽擅长的手工制造工艺,例如‘Bas Relief’效果:这种效果使得设计中的一些元素在附箔的底材上呈现出凸起的浮雕效果,另一种则展示了黑白色调的画面笔触与真丝底材上红灰褐色的底色间强烈的对比效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