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A+设计师联盟·准点湖景文创中心基地开工仪式

        2016年6月2日,A+设计师联盟在风光旖旎秀丽的玛雅岛,举办了联盟基地的开工仪式,A+设计师联盟·准点湖景文创中心基地在不久的将来就要重焕新颜,与会员朋友正式见面了。 

稻香湖玛雅岛

        稻香湖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由600多亩水面的天然湖泊和岸边宽阔的稻田组成,面积将近12平方公里。而玛雅岛则栖息在稻香湖深深的怀抱之中,是一座惬意的微型岛屿。这里三面环山,景色优美。在水域辽阔的湖泊中,生长着种类繁多的淡水鱼。湖畔两旁的芦苇翠绿茂密,白鹭、黄鹂、斑鸠都争相发出悦耳的叫声,如果运气好,你还会看到优雅的黑天鹅。

        这里远离了城市的车马喧嚣,还原了一片惬意的田园风光。美丽的稻香湖,恬静的玛雅岛,我们把A+设计师联盟基地放在了一处不惹尘埃的地方,让最好的设计从自然中生长出来。

 

A+设计师联盟基地正式落成

        如此美好的自然景观在大北京实属稀缺资源,然而也像挖掘宝石一样被我们诚意觅得,我们想说,A+设计联盟这个平台真的不一样,因为我们只想给你最好的!加入A+,在最美的环境里,谈最好的设计,在最好的平台上,做最美的自己!

        随着A+设计师联盟基地的正式启动,我们也即将为广大的会员朋友们举办一系列的优质活动。欢迎加入A+设计师联盟!在这里你可以获得如下支持:


关于A+设计师联盟

        A+设计师联盟(A plusDesigner Association )隶属于国资委指导下的国家级行业管理机构——中国商业地产装饰设计服务工作委员会,是一个具有国际视野以及最前沿时尚导向的,中国本土新锐设计师联盟组织。


我们始终认为无论是家庭装修改造,还是大型建筑项目,设计在其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价值,是其灵魂之所在。A+始终主张:更优秀、始于设计。


        加入A+设计师联盟,意味着你加盟了一个产业型且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平台!成为A+的会员,将有效推进你设计事业的发展,这里有更多元的产业模式,这里有最权威的媒体发布,这些都将助你实现事业提升的理想!A+的目标:让中国新锐设计师出类拔萃!

如果你想跻身设计行业尖端 

成为设计领袖

如果你想掌握国际时尚设计热点

 扬名世界

别犹豫 加入A+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