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董波—第六期空间榜样设计师

董波 

成都以勒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董事合伙人/设计总监


   董波“致立于为客户打造品质私人家居定位设计服务及趣味别致商业空间/办公空间”。


   奖项

   2008“威能杯”中国室内设计明星大赛  成都十佳优秀设计师

   2010“紫金花漆美居行动——颜色改变生活”主题设计大赛 奇思妙想奖

   2013“淘宝室内设计大赛” 大户型组 三等奖

   2013“幸福彼岸成都106婚纱摄影会所被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JINTANGPRIZE金堂奖、DOOG DESIGN OF THE YEAR RETAIL评为(年度优秀购物空间设计)





第六期《空间榜样》榜一作品——《断舍离》


        断舍离的概念是日本杂物管理咨询师山下英子推出的一种回归本真的一种生活理念摈弃那些无用的物品,对自己的生活进行“断舍离”,慢慢舍弃对物品的依赖和迷恋。这应该是最纯粹的生活的状态,设计师把这样的一种现代生活的理念,运用到居家设计中,结合客户对自身生活需求的认识和理解,断绝不需要的无用装置,舍弃了那些繁复的设计思维,离开传统的空间理解。把一切复归于至简,回归到本真生活。给予客户一个舒适宽敞明亮简洁的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