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葛晓彪—第六期空间榜样设计师

葛晓彪
金元门设计公司创始人兼艺术总监


       葛晓彪,近年来的作品以创新、独特、闪亮为特色,不断与国际前沿的时尚元素并轨,因而被争相在国内外各大主流媒体杂志上发表,例如瑞丽家居、家居主张、装潢世界、精品家居、美好家园、时尚家居、Id+C、现代装饰等;同时亦被收录在各大书籍《豪宅设计巡视2》、《再定义奢华宅邸》、《古今中外---透析软装设计六大要素》、《理想居·别墅豪宅》、《豪宅大赏Ⅲ》……他这种随心所欲的创作风格也成为业内学习的一种风尚,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人士的瞩目和好评,他认为做室内设计,就像画画,灵感突现时一挥而就,兴之所至而规矩其中。他熟悉运用唯美、艺术、时尚元素,将生活形态和美学意识赋予生活新内涵,也使他的独特风格在室内设计界脱颖而出。


        奖项:

        2015年荣获别墅豪宅类“金创意”金奖

        2015年荣获家居空间类“金创意”金奖

        荣获第三届金创意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奖

        入选2015年Best50中国最佳设计

        第二届澳门国际“金莲花”杯设计大师邀请赛方案类银奖

        2014/2015APDC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杰出设计奖

        2015法国双面神大奖室内设计类最高奖--金奖

        2015加拿大蒙特利尔GRANDSPRIX DU DESIGN大奖金奖提名

        2015年最具国际影响力设计师

        2016荣获家居设计 “金创意”金奖





第六期《空间榜样》榜一作品——《英伦水岸》


       这幢位于东钱湖镇上的别墅,以时尚艺术、经典而潮流来表达。在设计与制作过程中倡导环保,大量采用诸多原生态的材料打造。同时为了生活的便利性和节能的需要,整个空间应用了智能系统,让居室显得更加完美。

       客餐厅地面的圆弧形大理石拼花形成了独特的视觉感受,简明的黑白两色的运用,又在回转间有了线面的对比,让人真正体会到他在艺术中捕捉视觉之美的能力。客厅的背景以英国诗人拜伦勋爵的爱情诗歌作主题,通过精巧的木刻制作,呈现出犹如翻阅的书籍般立体效果,格外的别出心裁。颇为醒目的人物雕塑,为整个空间带来了年轻时尚的艺术感。厨房在空间上呈现最大的开放度,开阔而大气。地下室用有着80几年历史的老木头来做顶梁,朴拙的建材带着一种贴近自然的野性,沧桑而又陈旧的感觉和精致的吧台形成鲜明的对比;墙面采用牡蛎壳粉来涂刷,在光影的折射下深浅不一,呈现出自然而环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