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广告

Best of the Best 恭喜风合睦晨获德国红点年度大奖

Red Dot Design Award

       7月4日晚,2016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Design Award)颁奖典礼在德国Essen阿尔托剧场盛大举行。是夜,来自全球57个国家的顶尖设计师和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出席了这一享誉国际的设计盛会。

       今年的红点奖汇集了来自全球57个国家的5200余件作品,经过有史以来最强大阵容的41位评审的严格审核,最终1304件作品荣获“红点奖”,79件作品获最高荣誉“最佳设计奖”(Best of the Best),107件作品“荣誉奖”(Honourable Mention)。


       中国设计师陈贻、张睦晨夫妇的三个空间设计:罗兰湖会所、罗兰湖餐厅丁香水岸会所都入围并且斩获至高荣誉。罗兰湖会所(Blue Lake House)获得了空间类的最高奖项“Best of the Best”;罗兰湖餐厅获得了“红点奖”;丁香水岸会所获得了“Honourable Mention"

       A+带你亲临颁奖现场,领略三个获奖作品的精彩。

       颁奖典礼结束后,“设计师之夜”在红点设计博物馆举行。德国埃森红点设计博物馆展出了史上最大规模的主题展览——舞台上的设计。在派对上,所有当晚获奖的产品第一次集体亮相。约1800名设计师、企业者和设计爱好者聚集于此,共同分享这一顶级设计盛宴。

红点奖

       红点奖(Red Dot Award)源自德国,是一个工业设计大奖,也是世界上知名设计竞赛中最大最有影响的竞赛之一。红点奖被公认为国际性创意和设计的认可标志,获得该奖意味着产品外观及质感获得了最具权威的"品质保证",同时,获奖作品还将得到最大范围的推广和认知。所以,赢得红点奖成为每位设计师引以为豪的殊荣。

获奖作品

>>>> 罗兰湖餐厅

       罗兰湖餐厅位于北京望京丽都花园,是风合睦晨空间设计第一个集合建筑、室内以及庭院景观整体设计的项目。风合睦晨让建筑隐匿在自然环境之中生长,并铺陈延伸至其内部、外观以及周边景观的每一处细节里。玻璃外立面简洁利落,从任何角度望出去,都不会错过宜人的自然景致,不仅为室内集聚了充足的自然光线,也让用餐食客可以一览东向湖面全景。

>>>> 罗兰湖会所

       继罗兰湖餐厅后,风合睦晨又在其附近设计打造了罗兰湖会所。为了赋予空间完全的自然氛围,内外皆采用实木装饰。此外,皮质家具、艺术品和富有历史感的装饰品,使人们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获得宾至如归的温馨体验。这种感受既来自空间,也来自环境和自然本身。

>>>> 丁香水岸会所

      会所将东方意蕴的形式美感与精神意境相融合,构筑出一个充满艺术灵性及自我感悟的空间,设计大胆地运用白色抽象化的丁香花为视觉元素,让丁香花盛开在中央高耸的挑空空间,给人以一种新的审美意义的视觉形象,让空间中的自然元素更加柔和地融合在了一起,别具东方文化和时代精神。

关于风合睦晨

       风合睦晨空间设计是一家以空间表达信仰,以空间关注灵魂、以永恒灵性作为精神追求之主体,注重文化的延续和艺术境界的传达,充分尊重人与空间关系及精神层面的创意型设计公司。灵性设计、诗意表达 Spiritual Design , Poetic Expression---为公司核心设计理念。

       公司设计的项目涉及建筑和景观规划、主题餐厅及特色会所、精品酒店、个性化地产样板间及空间装置艺术陈设等。

陈贻 张睦晨

       北京风合睦晨联合创始人,二人均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曾多次举办个人艺术展和空间装置作品展。1999年开始从事空间设计,2005年移居加拿大。现为知名空间设计专家,在各种室内及建筑空间设计形态上均表现卓著,项目作品涵盖了多种类型空间,近年来多次获得国内外设计奖项并获得业界高度认可。

返回顶部